close
最近迷上看“交響情人夢”真的讓我笑死,請大家看一下下列這段



哦哦哦!我在看這段時,我的肚子笑到好痛,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交響情人夢,日本原名『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意近「如歌的野田惠」),由二之宮知子(二ノ宮知子)的同名暢銷漫畫(講談社出版)改編為電視劇,在富士電視台的月九(每週一晚上九點)時段播出。漫畫版尚未完結,電視劇版則拍攝到漫畫的第九集為止,上檔時間為2006年10月16日至2006年12月25日。台灣緯來日本臺、香港無綫電視及馬來西亞八度空間電視臺已購下播映權,並分別安排於2007年7月23日、8月12日及2008年1月6日起在緯來日本臺、無綫電視翡翠台及八度空間播出。


而富士電視台於2007年7月宣佈,將於2008年春季一連兩晚播出《交響情人夢》番外篇,番外篇內容將會緊接住第十一集結尾,並將到巴黎拍攝外景。

※2008年1月2日新增: 續集交響情人夢SP【交響情人夢 新春特別 In 歐洲】共兩集 日本地區播出富士電視台:2008年1月4日、5日 晚間21:00~23:30

劇情→

千秋真一由於小時候曾經遭遇空難與危及性命的溺水事件而不敢再搭飛機或乘船,也因此無法克服心理障礙出國去尋找他的恩師名指揮家求藝,而必須留在本國就讀音樂大學,原本懷才不遇而自怨自艾的他,在與個人生活作風極其懶惰的鋼琴天才學妹野田惠相遇後,人生卻產生了極大的變化。劇中配樂均為精挑細選與情節呼應的古典名曲。是一部結合知性與感性的喜劇。

演員→

野田惠(上野樹里)
千秋真一(玉木宏)
峰龍太郎(瑛太)
三木清良(水川麻美)
奧山真澄(小出惠介)
多賀谷彩子(上原美佐)
江藤耕造(豐原功補)
法蘭茲・休得列傑曼(Franz Strezemann)(竹中直人)
黑木泰則(福斯誠治) .....等等

這部日劇也帶動了古典音樂的風潮,其中最有名的兩首交響曲是《貝多芬 第七號交響曲》《布拉姆斯:第一號交響曲 第一樂章》



《貝多芬 第七號交響曲》



《布拉姆斯:第一號交響曲 第一樂章》



《蓋希文:藍色狂想曲》片尾曲



但是本人我的最愛還是這首莫札特的雙鋼琴!



《莫札特:雙鋼琴奏鳴曲K448》

這首曲子在《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有出現,使我愛上這首曲子!順便說一件事,就是,今年的鋼琴發表會我們要彈這首,請大家拭目以待吧!哈哈哈哈哈!


以上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