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裝上我的電腦了!我終於可以用我的電腦了!

但是,今天是一個難過的日子。

我放榜了!

都落榜了!

很多人覺得我不自量力,

但是,我不後悔!

因為這樣,我發自內心覺得,台大,真是好學校啊!

我也想讀台大,

我覺得,人有一個夢,是很好的!

我的夢呢!就是有一天我可以上台大!

我要為明年努力,我想明年再挑戰一次!

如果還是失敗,我就放棄,回歸原來,不會再做台大的夢了!

但如今,我遇到一個難題,就是,我要找房子啦!

煩啊啊啊啊!為什麼我要找房子啊!

我討厭東海別墅的環境,我討厭東海附近的環境,我愛我台北的家!

有時會想,我爸那麼多錢,我大伯那麼有錢,為什麼沒有一個人在台中買房子呢?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我休學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