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一上完課,小季跟我說,等下Sunny&小孜&ㄎㄎ,要去逛新光三越,因為週年慶。

他們聽雅秋說,東西好便宜,害我心癢癢,我決定要去逛了,但是錢不夠,所以,跟小季媽媽借了3000元。

到了新光三越,看到好多好多好多的東西,看到好多好多好多想要的衣服、外套,真的好想要哦!但是,看到價錢,我就打了退堂鼓,雖說是週年慶,但是,價錢依舊不是我這個學生可以負擔的,我們就這樣逛阿逛阿的,到的地下一樓→青少年館,想看看是不是更多適合我們的,走著走著,我眼光一閃,我看到了不錯的包包,在看看價錢,天啊!500元!是有點貴,但是我可以接受的數字,我在那裡掙扎好久好久,不知道要不要買,最後還是買了。小季也買了一個,我們買不同型式的,可以交換著背。


↑ 這是小季買的

↑ 牌子( 我不認識 汗 )

↑ 拉鍊的樣子( 感覺還不錯 )

↑ 掛起來的樣子

↑ 我買的大包包,綠色的!很大很好用,出國超級方便!

↑ 我包包的裡面,有三個隔層。

這就是,我們在新光三越逛了三個小時的收穫,恩恩,還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