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是朋友的都知道,我是一個很討厭的人,心情好的時候很正常,但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另外一個人,很討厭的人。我有一個朋友跟我說,她最討厭雙面人了!不好意思,我就是她口中說的人,我知道我會這樣,但是,我真的改不過來,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跟自己說,笑一個嗎!為什麼不笑?為什麼我要擺臭臉?我有什麼資格?不斷的跟自己說,但是都還是改不過來,我真的很討厭,真的是個雙面人,身邊的人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遭到我這樣的對待,所以,我可以說是一顆不定時炸彈!

而且我有著很嚴重的駝鳥心態,當事情問題到我眼前時,我會逃避直到事態嚴重時,我才會去解決,但那時我就會怨天尤人,我會求別人幫忙,但是,明明是我的不對,我會去求別人,我太依賴別人對我的好,我常常反省我這樣,但是我發現,我這樣已經根深柢固了,我需要有人來鞭策我。我是一個很悲觀的人,我的家人都受不了我這樣,我常常會覺得我是世界上最笨的人,為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我應該就是那傳說中的草莓族吧!

最近,幫我的人不要幫我了,我很煩很煩很煩!我已經喜歡上這個地方,如今,他們不要我了,我必須離開。他們真的已經幫了我很多很多,但是,我離不開他們了。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很煩很煩很煩!





























我.......再去考轉學考好了,不然就不會遇到這樣的難題了。很煩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