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4 Special Edition 預告

我只能說,我到現在對《花樣男子》的熱情不滅啊!

昨天,4月28日,是花樣男子特別版的發布日,但我上觀網觀看很多次,都沒有消息,也不知道怎麼了!今天,上官網終於讓我看到了!天啊!睽違已久的F4啊!終於啊!讓我見到了!

這次由音樂巨呈現,MV叫做「花樣男子After Story」是講述5年後的F4,MV先撥出PART1,PART1中又有分兩集,分別是講述蘇易正和宋宇彬的故事。在其中主要是播金汎唱的歌「我要去見她」。易正和宇彬、俊表分手後回家,在學校旁看到美麗的花,易正想到了佳乙,便帶花回家。他深情款款地準備花束,還自拍和花一起的照片夾在花束當中,包紮時畫面中不斷出現易正和佳乙過去的點點滴滴,易正的表情非常甜蜜,最後他捧著精心包裝好的花束去找佳乙,但是遲遲見不到佳乙。最後有一個女聲在他背後叫著:「前輩」。那個人到底是誰呢? 應該還是佳乙吧?

第二集是金俊的故事,他被甩了。回顧和F3過去相處時光,背景歌是金俊演唱的 "비워내기 Empty Bet (Feat 김조한)" 。這真是一首佳作,旋律和演唱都相當動人。

這個MV中看到平時很少發脾氣的宇彬,竟然會摔東西,看來失戀的打擊不小,舉止很像俊表。難怪他說過曾想挑戰俊表的角色。

當他心情壞時,安慰他的還是F4,友情還是比愛情可貴嗎? 這個MV中並沒有智厚新拍的鏡頭,都是舊畫面和被剪掉的畫面重新放進去。智厚到底幹啥去了?

以上資料來源:來自《賽倫之歌》



↑ PART 1 易正的故事(背景音樂:金范 我要去找她)


↑ PART 1 宇彬的故事。(背景音樂;金俊 EMPTY BET)

這有英文字幕,我想信大家的英文程度一定比我好,我都看的懂了,所以大家一定都看的懂!

好期待下一集,啊啊啊啊啊啊!下星期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