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很糟糕,我沒有工作能力,工作上常常犯錯,一直被罵,每次阿姨罵我,都會加上一句,妳以後出去工作怎麼辦?我是會被老板討厭的員工,辦事不牢,還拖拖拉拉,自以為是,常常做錯事,我從來不知道我這麼糟,我跟很多人說我的狀況,大家都只會叫我改,其實我很希望有個人跟我說妳很棒!雖然我常常做錯事,我沒有能力,但我還是很希望有人肯定我。

我知道自己要先喜歡自己,才會有人喜歡你,我真的不喜歡我自己。我是一位悲觀的人,常常會把事情往壞的方面想,而且,我還是一位會把自己看得很高的人,常常自以為是自以為了不起,瞧不起很多事情,可重點是,我才是那個最讓人瞧不起的人,到現在,我還是瞧不起我自己。

媽媽過世後,我遇到很多事,讓我深深感覺到我的缺點,其實我這個人還真沒有優點,幾乎都是缺點,以前媽媽還在時,幫我隱藏得很好,讓我沒發覺到原來我這麼糟,我是一個沒用的人....我家人說我有問題,阿姨說我腦袋不好,說我小時候爬得不夠多......這一切只代表,我天生就是一個失敗者,那我是不是可以從這世上消失了?反正我的存在只是浪費家裡的資源,我常常這麼想。

現在我只知道,我必須要有錢,有錢才代表一切,但我沒有能力如何賺大錢?就這樣一直循環一直循環無限延伸下去...有時候很想問問媽媽,我去找妳好不好?不過我知道媽媽一定會生氣,媽媽是最疼我和妹妹的,她絕對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可是我好累,現在最怕被問到工作的事情,我非常自卑,我要不是有個還可以的家庭,我想我現在應該已經自殺了吧!最疼我的媽媽已經走了,只剩下小氣又可悲的爸爸,他深深覺得他的女兒沒用。

說了這麼多,總結起來還是我的問題比較大,我這個人明明知道問題在哪裡卻不想改,被罵了又在野那裡自怨自艾,自己覺得委屈,所以我會有今天都是自己造成的,怪不得別人。我都不知道我在說甚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