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身為花樣的迷,我竟然沒有前去朝拜敏鎬和惠善啊!
我有參加抽獎,這時證明了我的手氣還可真是背啊!
一個都沒有中,為什麼!上帝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的敏鎬啊!嗚嗚嗚嗚!惠善啊!

雖然沒有看到本人,但我還是很注意有關他們的新聞!
啊!好嘔!我不但沒有看成敏鎬惠善!連賢重我也沒有搶到票!嗚嗚!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好難過哦!

他們上娛百的畫面。



惠善好漂亮哦!好白哦!好漂亮哦!天啊啊啊啊啊!敏鎬好帥哦!啊啊啊啊!

格主發言:我說,果然他們是遙遠的一群,和我是不同世界的。不見也好。嗚嗚嗚嗚嗚!(悲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