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也是我妹妹的生日,但今天卻要和王家的人一起吃飯(悲慘),

君文姐姐今天依舊帶著他的法國男朋友來一起團聚,君平哥哥現在在中視(?)華視(?)上班,今天有LIVE不能前來,王怡芳感冒,帶著口罩來吃飯(嗚),王郡民和同學逍遙去了(氣),而我和妹妹是王家最乖的,兩個都到了也給她用力的吃了一頓。

以上就是王家孫字輩的出席狀況。

真是不懂,為什麼中秋節一定要一起過?為什麼?害我有點難過,原本想要去京華城的....現在京華城週年慶,買3000送300,超級划算,即使是我,也可以有300,我想大肆去shopping,好想好想好想......

還有,最近慾望飆高,要降低一點了!

這麼晚了....改天再打一篇長的文章!就這樣!祝大家中秋節愉快啊!~~~~>.<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