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卻是不是很順利的過。

今天是那個民進黨妖言惑眾的手牽手進入聯合國活動,用膝蓋想都知道不可能,就因為那些被騙的人,害我很晚才回到家。我今天下午5點到中正紀念堂附近去上課,就看到交通管制,我原本不以為意,結果我7點下課,我就遇到麻煩了,我沒有想到今天的交通管制和以往的不一樣,今天的信義與杭州的交叉口上,完完全全沒有一台車經過,以前都會留一個從林森路轉來的車道,今天完全沒有,所以我想,我到金山南路搭車就好,結果,我完全沒有想到,沒有一台車經過這裡,我快瘋了,我又走走走走到永康街口搭車,天啊!我等了快30分鐘,信義線才來,在等車途中,我還被阿姨罵的狗血淋頭。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晚上大姨媽到家裡煮了很多好吃的為我慶生,結果我卻快8點半才回家,大家為了我都不吃飯,害我回家覺得十分愧疚,就叫大家快快的吃了。

我想說,今年是我過過最悲傷最沒氣氛還是唯一媽媽沒有參與我的生日PARTY,媽媽星期三做完化寮,回家後就四肢水腫的很嚴重,這次媽媽回醫院,醫生跟她說,媽媽的又肺已經被癌細胞侵占了,所以媽媽現在都要吸氧氣才會比較舒服,這次回家,我被媽媽的景象嚇到,馬上我的心又噴血了,我看到了我媽媽躺在床上,鼻子帶著氧氣管,嘴巴張的開開的在睡覺,房間裡充滿著製氧機的聲音,我好怕這種感覺,真的好怕!而且四肢水腫,根本不想下來行走,整天就是躺在床上,加上完全不吃什麼東西,整個就是虛弱來形容。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心中的恐懼不斷的擴散不斷的擴散,我現在只能不斷的祈禱不斷的祈禱,請求主醫治媽媽,我求祢了,拜託拜託!我請求祢。我不想要今年是我最後一個有媽媽的生日,我不想要,媽媽還要參加我一生中很多次的生日,拜託拜託,我乞求祢,我跪下來祈求妳。我願意用我的一切來交換我的請求,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