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媽媽生日,跟蔣公同一天生日耶!一定沒有人記得蔣公的生日了,唉!

媽媽今天在醫院作化療,我不斷的幫她禱告,希望化療的途中不要再發生什麼事,我希望媽媽能趕快好起來,這樣,明年我們就可以一起去好多地方玩了。


我很希望我能陪在媽媽身邊度過每個重要的時刻,今年我是第一次沒有陪媽媽度過,而且媽媽還在接受治療中,但我相信,媽媽一定會好起來的,因為生日當天作的每一件事,一定都是好的,而且媽媽又再生日當天接受治療,這表示媽媽一定會好轉的,我這麼相信的。

主啊!求求你!請祢醫治好媽媽,讓媽媽身上的癌細胞通通散去,我相信,你一定會醫治好媽媽的,我相信你,阿們!

P.S.八八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