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high的音樂吧!

「髮膠明星夢」最早是好萊塢搞怪大導演約翰華特斯在1988年所拍攝的電影。2002年,「髮膠明星夢」被百老匯知名製作人改編成歌舞劇,搬上舞台,當年即獲得百老匯最高榮譽東尼獎十三項提名,並且獲得包括最佳音樂劇、最佳音樂劇劇本、最佳原創歌曲、最佳音樂劇男主角、最佳音樂劇女主角、最佳音樂劇男配角、最佳服裝設計以及最佳音樂劇導演等八項大獎。故事中有志者事竟成的勵志情節,以及對於世俗標準的諷刺嘲笑,獲得全球各地觀眾的喜愛,2007年並且首度跨海,前往日本與英國演出。

【髮膠明星夢】是2007年夏天美國票房的奇蹟黑馬,本片自從2007年7月21日上映以來,持續停留在票房前十名長達七周,累積總票房已經超過一億美金,創下美國有史以來最賣座歌舞片的紀錄!

片中充滿歡樂繽紛的歌舞場面,還有青春洋溢的勵志劇情,由巨星【變臉】約翰屈伏塔、【危險關係】蜜雪兒菲佛、【計程車女王】皇后拉蒂法領銜,帶領年輕偶像【足球尤物】亞曼達拜恩斯、【歌舞青春】小天王柴克艾佛隆,以及史上最靈活可愛的胖妹妮姬布朗斯基,共同呈現出一場華麗燦爛的【髮膠明星夢】!

很歡樂的一部片子,看了所有的不愉快及煩惱,馬上被拋在腦後。很適合大家觀賞,超級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