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音樂。





輕快的一首歌,對吧?









誰說胖妹沒辦法出頭天? 有夢最美的胖女孩-崔西,堅持到底的決心,改變了保守的年代,不但登上星光大道,也贏得白馬王子的青睞!【髮膠明星夢】是2007年影壇一匹黑馬,短時間內席捲美國票房,成為史上最賣座的歌舞片!改編自2002年東尼獎勇奪八項大獎的同名音樂劇(而此音樂劇則是將1988年約翰華特斯執導的同名喜劇電影,搬上百老匯舞台)。由電影化身音樂劇,再度變身成歌舞片, 堪稱創舉。此番全新創作中,歡樂繽紛的絢麗歌舞,從頭到尾無冷場的笑料,加上超強的卡司都親身上陣自演自唱,不但青春勵志,更把漫畫式的幽默,音樂劇式的舞台效果成功融合,可說是美夢成真!

  場景在1962年的巴爾的摩,由歌舞鉅片芝加哥的製片團隊領軍,不但集合了唱作俱佳的首選:豔光四射的妖嬌壞女人蜜雪兒菲佛、閃耀黑色魅力的皇后拉蒂法、 偶像小天王「歌舞青春」男主角-柴克艾佛隆,更邀來了火爆浪子、迪斯可舞王、 超級巨星-約翰屈伏塔來反串成女主角的母親,扮裝成54D罩杯的胖胖歐巴桑。 大牌演員除了競飆演技外,更自唱、自舞,音樂將全劇的故事情節貫穿,一氣呵成,精彩萬分!這主宰歌舞片的靈魂,特別由音樂劇版本的原創人、百老匯巨擘-馬克夏曼操刀,更請來劇場導演史考特威曼助陣,兩人加寫了一首音樂劇版本裡沒有的新曲"The New Girl in Town"。夏曼曾五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兩人曾合作過《西雅圖夜未眠》、《大老婆俱樂部》、《修女也瘋狂》等經典作品, 配合此劇的時代背景,兩人精準地將當年的復古華麗感完整補捉,再創全新流行音樂經典!

我剛看完這部電影,就對自己說,我要去買電影看,由此可知,這部電影有多吸引我,啊啊啊啊啊啊!好喜歡這部哦!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