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媽媽離開我們第49天,作天跟把拔說時,把拔還不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真是氣死我了,沒良心的人,哼!原本今天一大早要起床,但是,卻睡過頭,起床時,已經11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我怎麼睡這麼久,真是太糟糕了!我趕緊起身,刷牙洗臉,去吃早餐,接著,把拔跟妹妹就來早餐店一起吃。

今天看到早餐店的老闆跟姊姊有點感傷,因為,今天是他們營業的最後一天,我有點難過!

為什麼呢?因為,前一陣子他們休息了很久,剛好是我媽媽過世的那段時間,原本還在猜想發生了啥事,結果真的發生了不好不好的事,他們家的兒子在那段時間出車禍,走了。天啊!我之前還常常看到他耶!怎麼這麼突然!所以老闆他們,實在是沒心情再做下去,決定結束,好可惜!我超級愛他們的早餐說,好難過好不捨,但沒辦法,他們也有苦衷。

這讓我想到,我室友說,她最近有好多好多喜酒要吃,但為什麼,我的身邊卻是好多人都走了,這個反差也太大了吧!

今天,終於看到媽媽了,隔了這麼久,我好擔心媽媽過的好不好,看到媽媽的剎那,我不禁熱淚盈眶,我好想媽媽,好想好想,但是,我知道媽媽再也不會和我說話了,再也不會安慰我了,我好難過,所以,我們跟媽媽講了一些話就回去了,但是,其實我有好多好多話要說,但是我知道,如果我說了,我大概會哭,到時又要被笑了。

“媽媽!你在天上過的如何啊!為什麼你走之後,我都沒有夢過你呢?你都沒有來找我?你知道嘛!我好想你啊!媽嘛!你知道嗎?你離開之後,我過得很不好,每天都不知道在做甚麼,心靈變得更自卑更霸道更...算了!講這些,你只會擔心,不講了!媽媽!新年快樂哦!”

就這樣,媽媽,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