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媽媽的滿月,但是,我卻生病了,我個人覺得,還蠻嚴重的,一直咳嗽和鼻塞,咳嗽就算了,我最恨鼻塞,我想,媽媽在天上,一定很擔心我,唉唉唉唉!我真是不孝順啊!媽媽好不容易到了一個只有歡樂的地方,我卻讓她擔心了!唉!

我今天啊!說實話,心情是低落的,想high都high不起來,超級慘。

想到上個月的今天,我想,那是我這輩子哭過最多的一天,現在回想起,還是十分的悲傷,我永遠沒辦法忘記我媽媽的心電圖變成一條線的時候,我真的...沒辦法忘記,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

只有這樣,才能表達我的心情,如今,媽媽已經離開我一個月了,我還是好想她,我真的不能沒有她,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她。

但是,已經沒用了,我現在想告訴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任何一個人,請你們好好的對待你的父母,你去慢慢的回想,你的父母為你付出了多多,不要像我一樣,我為我媽媽感到難過,我媽媽這一輩子,都沒有享受過我跟妹妹的孝順就離開了,她一被子為了我們和爸爸,不知道付出過多少辛酸的事情,但是,她都還沒享受到,就走了。現在還有爸爸媽媽叫的人,是很幸福的。

記住,父母的教育,已經快到一段落了,剩下的,就是你們的發揮了,不要像我,突留了好多好多遺憾,真的,因為,明天的事,你我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