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DS』(キッズ)は、乙一の短編小説『傷 -KIZ/KIDS-』を原作とした日本映画。2008年2月2日に東映の配給で公開された。製作プロダクションはSTUDIO SWAN、VFXプロダクションとして白組が参加している。

原作小説は短編集『きみにしか聞こえない CALLING YOU』及び『失はれる物語』に収録されており、その一編『Calling You』は、本作と同じ荻島達也監督により映画化されている。

アサト:小池徹平 タケオ:玉木宏 演。

(以上,我都看不懂,來自維基百科)

看來如天使般純淨的少年朝戶(小池徹平 飾),具有一種不為人知的神奇能力,但究竟,這種超能力,是上天給他的禮物還是…某一天,遭街頭混混欺負的朝戶,被頹廢孤僻的健夫(玉木宏 飾)出面搭救,還因而打傷了自己的手。朝戶只是按著健夫,奇妙的事就發生了…傷口消失了!就這樣,原本不相識的兩人,就因那神奇的能力而邂逅了。兩人之後更一同認識了餐廳服務生志穗,意氣相投的三人成了好朋友。為了看到人們的笑顏,善良的朝戶到處將人們的傷口轉移給自己,甚至是志穗臉上的疤,而他自己也因此變得傷痕累累…儘管如此,他的臉上仍舊始終掛著微笑,沒有人知道他內心的傷痛。不忍見朝戶自我虐待,健夫很想為朝戶做些什麼,但同時,他卻也為自己的創痛所苦…

然而,兩人都終將去面對自我傷痛的那時刻來臨了…

本故事收錄於短篇故事集『被遺忘的故事』,該書由素有日本史蒂芬金之稱的超夯網路作家乙一所寫,在日突破80萬本銷量!此次改編登上大銀幕可說是萬眾期待!

(以上,來自奇摩電影)



【演員介紹】



小池徹平--朝戶

1986年,大阪出身。儘管今年才剛滿22歲,但可是個累積了許多表演經歷才出道的實力派哦。15歲時的小池參加了JUNON SUPER BOY的選拔,經過大眾的人氣票選,打敗上千參賽人次,擠進決賽成為第14屆JUNON SUPER BOY冠軍。
02年春天,小池與Wentz瑛士組成樂團WaT,在原宿的代代木公園從事街頭表演,以歌手身分出道。同時在影劇方面,小池也陸續推出作品。最為台灣觀眾所熟知的,正是現在台灣最紅的日劇【醫龍】系列。而首度擔綱男主角演出的電影則是改編自日本超人氣少女漫畫《戀愛☆情結》!
以歌唱在台灣累積了許多人氣的小池,這一次演出《超 感應》,將帶給台灣粉絲怎樣感動人心的演出,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玉木宏--健夫

1980年出生於愛知縣名古屋市,是日本目前最受歡迎的新生代男明星,98年出道。
雖然早早出道,但玉木宏真正翻紅是自2006年起,因電視劇【交響情人夢】而受到全日本年輕女性的愛戴,還特地封他為「千秋樣(王子)」。同年秋天更與宮崎葵合演電影《現在只想愛你》,年末還獲選為07年星途最被看好男星。
不只活躍於日本,玉木宏一路火紅延燒海外,現在已成了全亞洲的巨星,韓國、中國、香港、台灣都紛紛成立粉絲後援會!今年初的【交響情人夢特別篇】收視率也再次創下新高。如此高的人氣,玉木宏絕對是現今日本最紅男星之一。
繼成功詮釋《現在只想愛你》中的木訥男孩後,玉木宏這次演出《超 感應》中的健夫,是個帶有野性且孤獨成性的人物,與以往角色有著極大的反差,想必將帶給台灣觀眾不同於高貴千秋王子的全新感受!
電影作品(節錄)
2001《水男孩》WATER BOYS
2006《現在只想愛你》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2008《超 感應》KIDS

栗山千明--志穗

1984年出生,以《追殺比爾》中狠勁十足的制服美少女殺手聞名全球,5歲就已出道,9歲即參演了首部電影《鬼娃娃花子》,14歲時演出《死國》中的悲悽幽靈。
真正開啟栗山星途的,正是日本暴力名導北野武的《大逃殺》,這片使好萊塢大導昆汀泰倫迪諾驚為天人,隨即請她演出《追殺比爾》,因而讓栗山躍上國際舞台。
雖然年紀輕輕就有絕佳際遇,但栗山並不以此滿足,在選角上屢作大膽嘗試,這一次在《超 感應》中,演出一個看似平凡但卻有著許多沉重經歷的女孩。相信栗山這次的自我挑戰將再度讓台灣的觀眾驚艷!

電影作品(節錄)
1995《鬼娃娃花子》トイレの花子さん
1999《死國》死国
2000《大逃殺》大逃杀(包含大逃殺Ⅱ、特別篇)
2003《追殺比爾》Kill Bill
2007《美髮屍》エクステ
2008《超 感應》KIDS



【原著作者】

乙一,本名安達寬高,1978年出生,17歲時憑處女作『夏天.花火.我的屍體』一鳴驚人,奪下日本輕文學第六屆「JUMP小説・non-fiction」大獎,被譽為日本文壇新一代奇幻及恐怖小說的天才!他的作品結合奇幻、驚竦、諧趣等多種元素,還保有日本推理文學的基礎,被著名小說作家綾辻行人大力讚揚!
乙一的筆觸富有真實性,擅於塑造冰冷驚悚的氛圍、對人物性格的刻劃極為細膩、推理層次分明,以超乎常人的思路及組織力,將恐怖、懸疑、推理與抒情輕文學全都融合為一,加上細膩的人物描繪與緊密的邏輯架構,故事既引人入勝又適合改編,近年在日本電影界已掀起一股乙一旋風,爭相翻拍其作品。如『在黑暗中等待』的映象化正是由田中麗奈、陳柏霖擔綱男女主角;而最新的翻拍作品即為玉木宏、小池徹平所主演的《超 感應》。本故事收錄於短篇故事集『被遺忘的故事』,在日突破80萬本銷量!此次改編登上大銀幕可說是萬眾期待!

電影化作品(節錄)
2006 在黑暗中等待 暗いところで待ち合わせ(陳柏霖主演。)
2007 只有你聽到 きみにしか聞こえない(導演:荻島達也。)
2008 超 感應 傷-KIZ/KIDS(導演:荻島達也;玉木宏、小池徹平主演。)

【官方網站】

日本→http://www.kids-kiz.com
台灣→http://blog.pixnet.net/serenity2007/category/870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