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的時候,我們跟二姐姐一家人去吃陶版屋,位於光復南路上,國父紀念館對面,麥當勞的旁邊。我剛聽到這名自,還以為是吃燒烤的,十分之不喜歡,但是,阿姨說,我會喜歡,這像是“沾美”一樣。

我就這樣,懷著一顆期待的心來到的“陶版屋”。



↑陶版屋的菜單,感覺還不錯,有種夏天到了的感覺。

我點了好多吃的,都很好吃,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吃,不過價錢有點貴就是了。

↑我的沙拉叫《青蔬翠玉》

↑每個人都有的前菜《考杏包菇》

↑這個湯很好喝的,超級好喝《味噌濃湯》

↑這是我的主餐《嫩煎豚排》

↑我的甜點《抹茶紅豆奶酪》

↑我的飲料《玄米抹茶》

↑都有的開胃飲料《桑葚醋汁》

真的很好吃,大家可以去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