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今天放榜了!

她上了──國立宜蘭大學自然資源學系

恭喜她,上了她心目中的第一。

而我,只是一個輸家,不但沒有上到我想要的學校,還...

還是依然是私立大學,

其實,我有一點小小的私心

我希望我妹妹能待在台北,

但是,妹妹十分不能諒解,

因為,為什麼我可以去外地讀,而她一定要待在台北?

也對,我是不可以限制她的,

但是,她也去外地讀了,

我們家怎麼辦?我們的兩隻貓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

我那無情混蛋的爸爸,一定會因為錢,而把我們家租出去,

我會沒有家回,我會沒有家啊!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不過,也許是我在白擔心,

不知道為什麼?

媽媽去世之後,我覺得,我們家什麼都不順,

是因為有我在的關係嗎?因為我的運氣很不好?

我...不知道!

我看,我休學算了!

反正呢,我又不想找房子,我又不喜歡台中,我的學費又貴,而且,家裡也需要有人在,

我乾脆休學算了!

自己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