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小季說,我才知道,原來我們歷史系系學會,快要不行了。

因為,許多人都不交系學會費。

這一屆的學弟有許多是重考生,實際年齡都比我大,但都是學弟,我們其實也有點不習慣,叫比自己大的學弟。

可是,這些學弟真是混蛋,有時跟他們講些道理,學弟常常就以我比你老的口氣跟你說話,感覺你說的是錯誤的,因為他的人生經歷比你多,所以就以過來人來對待我們這些學姊,有沒有搞錯啊!進入大學,不是看你的年紀多大,而是看輩分好不好,我比你先進這所學校,當然要尊重我,我在這所學校的資歷比你老,你當然要聽我的,他X的,你算老幾啊!

而且,這次有聽到說,我們許多同學辦家聚時,被學弟妹放鴿子,明明說會去,但在去的前幾秒說,不能去,他們都把大三大四,甚至是研究所的學長姐都約好了,他們都是為了來看這次的新學弟妹,但是,主角卻沒來,氣死我們這些人。

這屆的學弟妹,真的是,有點過分跟超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