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瘋狂迷上看書,瘋狂迷上買書,甚麼書都買,買最多的書是─原文書。

我買了好多書,也不知道中了什麼邪,都在看書,以前不會這樣的。

我買了《美的歷史》《牛頓加農炮》《暮光之城》《暮光之城:新月》《Twilight》《Pride and Prejudice》《High school musical 1-3》《最後一場演講》,接下來我還準備買《暮光之城:蝕》《New Moon》,順便我想問《海上教堂》《高第密碼》哪本好看?我想看。

那天看“大學生了沒”剛好講到台灣大學生是全亞洲閱讀率最低的地方,一年閱讀不到5本。媽啊!這個數字,真是可怕啊!我不要成為那些人,要多多看書。

所以,我決定,寒假的時候,我一定要看過10本書。

這是我對明年的第一個期許!

加油!我一定辦的到!

10.png
↑ 我好想看哦!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嗎?
11.jpg
↑ 我覺得書還蠻好看的,不怎麼需要用腦,我花一天的時間,就把他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