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著小說甫出版便擠下【哈利波特7】榮登全美暢銷冠軍
★2008全美票房最快破億愛情電影


↑ Twilight Official Trailer

↑ I Know What You Are

TWILIGHT is an action-packed, modern-day love story between a teenage girl and a vampire. Bella Swan (Kristen Stewart) has always been a little bit different, never caring about fitting in with the trendy girls at her Phoenix high school. When her mother re-marries and sends Bella to live with her father in the rainy little town of Forks, Washington, she doesn't expect much of anything to change. Then she meets the mysterious and dazzlingly beautiful Edward Cullen (Robert Pattinson), a boy unlike any she's ever met. Edward is a vampire, but he doesn't have fangs and his family is unique in that they choose not to drink human blood. Intelligent and witty, Edward sees straight into Bella's soul. Soon, they are swept up in a passionate, thrilling and unorthodox romance. To Edward, Bella is what he has waited 90 years for - a soul mate. But the closer they get, the more Edward must struggle to resist the primal pull of her scent, which could send him into an uncontrollable frenzy. But what will Edward & Bella do when a clan of new vampires - James (Cam Gigandet), Laurent (Edi Gathegi) and Victoria (Rachelle Lefevre) - come to town and threaten to disrupt their way of life?

如果可以永遠不死,那你要為誰而活?

Bella Swan(Kristen Stewart)一直有點特立獨行,在她唸的鳳凰中學裡,從來就不在乎和愛時髦的女同學處不處得來。母親改嫁之後,把貝拉送去華盛頓州佛斯小鎮,和她的父親同住,可是她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重大的改變,直到她遇見了神秘又俊美的Edward Cullen(Robert Pattinson ),她沒見過像他這樣的男孩。他聰明又機智,一眼就看穿了她的靈魂。過不了多久,貝拉和艾德華就展開了一場激烈又違反傳統的愛情。艾德華跑起來比美洲獅還要快,可以赤手空拳攔下一輛行駛中的汽車,而且他從1918年就到現在,一點也沒有變老。他和所有的吸血鬼一樣,都是永生不死的,可是他沒有尖牙,也不吸人血,因為艾德華和他的家人有別於其他的吸血鬼,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

對艾德華而言,貝拉是他等待了90年才得到的靈魂伴侶,不過他們愈是親近,艾德華就愈要拼命抵抗對她身上氣味的本能吸引力,否則他有可能會抓狂到難以控制的地步。後來,與卡倫家族對立的Laurent(Edi Gathegi)和James(Cam Gigandet)來到這個小鎮尋找貝拉,他該怎麼辦才好呢?

以上資料來自 YAHOO電影&博客來網路書店




↑ Claude Debussy - Clair De Lune

媽啊!我只能說,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吸血鬼,我也會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之下。好帥好帥!

為了要看這部電影,我先前先看了書,花了我兩天的時間,把《暮光之城》《新月》看完,還特地去看影評,發現沒有人說不好看的,於是,我在上星期就跟ㄎㄎ約好了,要平安夜晚上去看電影,但是由於平安夜晚上要報佳音,所以,有可能要去看晚場電影,後來又多了3個人跟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宜蘭、阿秋、小季。結果昨天晚上的電影場次,從七點半直接跳到凌晨零點10分,還真的只有晚場,沒辦法,只好看者麼晚的!這讓我想到,去年這時,我是去夜唱,今年,我是去看夜場電影,每一年的聖誕夜,都會給我不同的刺激。

哦!電影開場之前,我好興奮,想到等下就可以看到,真的十分高興。其實,這部片子的主角,我只認識男主角Robert Pattinson 他演過《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裡的Cedric Diggory,當時我就覺得,這個男生還蠻好看的,比哈利好看,但後來都沒有再看到他的出現,直到這部《暮光之城》,他整個大翻身啊!從原本的配角,躍身成為主角,風靡全球讓許多女性為之傾倒,因為他戲裡的吸血鬼扮相,實在是太帥了!甚至有人說他比Brad Pitt還帥。

我懷著見到愛人的心情,進去看電影,看完出來,我只能說,我為之傾倒,如果我是Bella,我也會愛上Edward,一個如此小心的珍愛著女生,一個如此位女生著想的男人,怎能不愛,而且又帥,帥到是世間上沒辦法容下的帥氣,即使是吸血鬼,我也愛上他了。我也好希望,我能遇到一個如此的男生。我好羨慕女主角,能擁有一個如此完美的情人。

片中,我覺得有段劇情,是我的最愛,就是他們打棒球的地方,書中所描述的用影片表達出來,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但是更好,再加上背景配樂,整個場景就是很有感覺,感覺他們揮棒出去、感覺他們投球出去、感覺他們接球,整個就是很有節奏感,整個很緊湊,超級好,而且電影跟書也演的不太一樣,我覺得電影對壞人的描述更加深入,書中對壞人的描述是到中間突然出現,完全都沒有交代他們是有多壞,但是電影就有鋪成一切,整個就是讓人覺得壞人就是該有這種下場,還有我覺得電影的結尾,整個就是讚啊!完完全全的告訴我們,會有下集。當我看到結尾時,我起了雞皮疙瘩,整個感覺很好!而且,裡面有許多場景是我意想不到的,像是,我原本以為吸血鬼家族會是住在有著古典氣息的房子裡,沒想到,竟然是十分具又現代元素的家,而且到處都是玻璃,十分明亮,讓我對吸血鬼的觀念,完完全全改變,這真的是讓我驚訝。但是,我覺得電影對男女主角的感情描述太少,進展感覺過於快速,但還是沒有海角七號誇張,整部片子 ,我只有這點有點不太滿意。

這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大家可以去看,不會後悔的!
15.jpg

25.jpg

13.jpg

20.jpg

21.jpg

19.jpg

22.jpg

24.jpg

14.jpg

12.jpg
以上圖片 來自於Twilight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