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007年12月時,就知道韓國要籌拍這部片子,以電影的方式呈現,其實,日本很早以前就已經拍成日劇,主演的是瀧澤秀明、藤木直人、阿部寬、椎名桔平等演員主演,而韓國找來朱智勳演蛋糕店的老闆橘圭一郎,必須留小鬍子,當個超級愛女人的有點變態氣質的大叔,當時我接到這個消息時,十分沒辦法接受,因為我覺得朱智勳絕對演不出蛋糕店那老闆的氣質,因為長的根本不像,天啊!朱智勳那帥氣的臉孔,要有變態大叔的表情,媽啊!完全不能接受!

而後看到演小野的角色是金在旭,在咖啡王子一號店中,我就覺得他很適合演同性戀的角色,撫媚啊!我對這角色十分期待,原本以為韓國會向日本一樣,把小野的角色設定完完全全改變,但是,後來知道他們把漫畫中一模一樣的小野給演出來,頓時讓我心花怒放,好高興哦!

就這樣,我沒有再去注意這部片子的動向,後來到了2008年10月,我得知這部片子要上映了,內心很期待台灣的撥出,但是,讓我失望了。台灣完完全全沒有這部片子的消息,想得知一些新聞都沒有辦法。

就在今天,突然想到,就跑去搜索,結果讓我喜愛不已啊!原本以為朱智勳演不出那種感覺,但是我完全被他演的橘給煞住了,好帥啊!(好吧!我承認有一部分是因為臉的關係)老闆好帥啊!又看到小野,媽啊!漫畫中的小野終於演出來了,萬歲!傳說中的魔性同性戀,呈現在大螢幕前,而不是變調的小野啊!光是這兩位就很讓我滿意了!而且,我已經看了最前面,就快讓我笑死了,如同漫畫的劇情一樣,很好笑!我看預告片啊!每看必噴水的地方是,竟然有演小野和千影在與中轉圈圈的部份耶!經典!真的是經典啊!可是,沒有法拉利,橘的法拉利變成小車車了。

各位,有看過日劇的《西洋古董洋果子店》一定要去看看韓國版本的西洋古董啊!去朝聖一下!

主題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ije 的頭像
    tuije

    BL是我生活的動力!!!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