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樣男子的劇中,主角們是使用Samsung Anycall Haptic Pop系列的,不過很可惜,台灣並不會上市這一款系列的手機,只要是在韓國上市的手機,都不會再台灣出現,但是,Samsung再台灣有推出相似的系列i908m。可惡!我原本很中意那款手機的,但是竟然不再台灣發售,好難過!!!


↑ 有沒有很熟悉啊!最右邊的是金絲草在劇中用的,左邊第二個是具俊表在劇中的手機。

這次,Samsung Anycall 找來F3來代言這款手機(金賢重、金俊、金范)之前也拍了廣告,很可愛的廣告,相信大家一定有看過。


↑ 他們的代言。
不過我有個小疑問耶,金范他代言的這款手機,但他同時也代言了LG的手機,與李敏鎬和具惠善一起代言,這不會違反什麼嘛!韓國兩大電子廠牌,是敵人耶!可以同時代言哦?我不知道。

↑ LG的手機廣告。

總之,Samsung這次拍了很長的CF邀請了孫丹菲,CF中唯一的一個女生,我超級羨慕他的,能跟如此帥氣的男生拍CF就算了,竟然還跟三個,哦!天啊!超級羨慕的!之前孫丹菲和金賢重在《我們結婚了》中有合作過,所以兩個人算是舊識。

這個廣告拍了兩集都很長,他們飾演新進人員在公司展開任務,但是在公司中的員工不時拿出手機像粉絲般的拍他們,感覺很好玩。CF中賢重還有幫前輩洗杯子、端咖啡,天啊!我想用賢重洗的杯子,我想要賢重欽 

CF中有他們面試時的情況、上班的狀況,還有下班時和公司的同事出去聚餐的狀況,很有趣的CF。但是,沒有中文的翻譯,請大家將就點看,等到有中文的時候,我會再PO上來。

↑ Version 1 part 1/3

↑ Version 1 part 2/3

↑ Version 1 part 3/3

↑ Version 2 part 1/3

↑ Version 2 part 2/3

↑ Version 2 part 3/3

看完這個,我發現,哇!英文都不好耶!跟我一樣!喝喝呵!賢重好帥!賢重萬歲!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