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復仇者聯盟”,媽啊!!!!!!真是讓我熱血沸騰啊!!~~~~

雖然,我對於劇情有點搞不太懂,聽我姊姊說,是要看過雷神索爾,才會知道所謂的“宇宙魔方”是甚麼,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部片子。

每個角色都好帥,尤其是女生,飾演Black Widow的Scarlett Johansson好正點啊!!!她在鋼鐵人2中,我就很喜歡她了,沒想到她在這部中,發揮更多,太愛她了!!!!好帥~~!!!!

其實,這次書來的英雄角色,我只有看過鋼鐵人,所以我應該是衝著鋼鐵人去看的,再加上,自從看了Sherlock Holmes之後,我就愛上了Robert Downey Jr.的表演方式,很好玩,鋼鐵人應該是這裡面最好笑的角色,讓我愛死了!!!

看了這部電影,深深感覺到Hollywood的強大,不管是場景、道具、特效....等,都好厲害,我們到底還要花多少時間,才可以趕上?雖然我很支持國片,我也很希望國片可以打進國外市場,但是看到這部片子,我深深覺得,我們還要再加油!!!

總之,這是一部很值得去看的電影,我想,等出DVD之後,再考慮考慮要不要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