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616
啊!~又到了這時節→畢業的季節。
今天走在路上,看到鳳陽花開了,才想起。啊!要畢業了....

這次,真的是要畢業了,真的要從學生的身分畢業了。其實,我對未來充滿著恐懼,根本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
再加上我讀的系所,我不曉得我要找甚麼工作,又有甚麼工作會接受我,我好徬徨.....

我的夢想,是要作與航空業有關的,不管是空姐、地勤、民航特考、機師...等,感覺那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我...有資格嗎?要成為這些人,首要條件就是→英文好。可惜!本姑娘我從升上高中以後,英文好這三個字就跟我絕緣了,我早就進入破英文的行列....我好想要英文變好,真的...好想好想...

我再轉回台北的時候,確定了我的志向,原本以為這是很簡單可以做到的事情,但越接近時間關卡的到來,我越來越退縮,我開始覺得....我不行!不過....這也是事實。

爸爸要回來了,就在25號....壓力好大,我已經連續哭了2天,不知道要怎麼辦,我的爸爸為什麼會給我這麼大的壓力....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想媽媽,我好想她...這種時候,我好想要媽媽的安慰....但...這是不可能的...

媽媽,我好想妳,你在天上要祝福我們大家一切順利哦!也希望爸爸這次能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