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檢,昨天頭痛,晚上沒有睡好,不敢吃藥,因為要空腹才能抽血,也沒吃早餐,所以,餓啊啊啊啊!

到了體檢的地方,哇塞!離宿舍有夠遠,我走了10分多鐘才到,到時,我已經餓昏了,但還是不能吃東西,那簡直是地獄。我往裡面看了一下,有夠多人,像是世貿展覽會場般的擁擠,看到這麼多人,真想直接昏倒在地,好不容易進去了,裡面雖然有開空調,但人太多,感覺好悶。

檢查項目有X光、視力、聽力、身高體重、抽血、驗尿....


說實話,我最怕的是抽血和驗尿,我又那個來,我簡直成現在暴走的狀態。

檢查完畢,我頓時覺得,我再也不要驗尿了,我竟然到警要關頭,尿不出來,我在廁所裏面一直擠一直擠,又是沒有一滴,我快哭了,灌了10杯水也沒用,我簡直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後來終於擠出了兩滴,欲哭無淚啊!真不知那10杯水消化到哪裡了,那個又來,超噁心的!〉.〈

抽血再等的時候,好可怕啊!我一直以為我的血管很好找,結果護士拍了好久才抽血,不知是護士技術好還是我太緊張,不怎麼痛耶!我抽了兩個試管的血,希望凝固後不要有60%的油,結果,光是體檢,我就花了上午,頓時覺得,我們以前的檢查,簡直是“偷工減料”嘛!


今天體檢,所以心情是──藍灰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