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天選課,有沒有搞錯,必修學分只有14學分,這麼少,我的選修又有衝到時間,怎麼辦!我好怕學分不夠哦!我不管怎麼修,最多只有20學分吧!要命哦!這麼少。

我聽朋友說,大一、二最好修滿,這樣大三、四才會輕鬆點,怎麼辦,我快瘋了!我想要輕鬆、要輕鬆!(大爆走...〉0〈)


我的選修有→

田野調查(聽說很好過,但今年只有15個人可以上課,沒選到的要去累死人的台灣歷史地理)

中文(希望教授很好)

體育(我想打室內的運動)

英文(能力分班,完蛋了,我一定是最爛的一班)



由上述可知,我的大學生活,肯定是不好混!XXXXXXXXXXXXXXXXXOOOOOOOOO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