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家的聚會,學長說7點在校門口等他,後來又改成在7點半集合,嗯....!說實話,我是蠻興份的,所以,我是洗好早去的,因為我覺得會很晚回宿舍。

原以為,會只是去類似簡餐店吃飯,

結果,我到校門口一看(我是第一名啊!哈哈!沒遲到是我的美德)....

我的學長騎著摩托車,在校門口等我,我還看到許多學長學姊,嗯!人多熱鬧嘛!結果,學長告訴我要去吃,燒烤!!(完了!我好不容易洗好澡,竟然要一身臭回來,啊啊啊啊啊啊!)

準備出發了,我發現竟然要做摩托車,我的天啊!我還真擔心學長的輪胎爆胎,我很猶豫要不要坐,但別無選擇,我上車了,車子發動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家人老是告誡我,在台中不要騎摩托車,啊啊啊啊啊啊!學長騎的有夠快,我死抓著後面的把手,深怕飛出去(不過我這麼胖,應該飛不出去吧...)好不容易到了,我的手已經呈現沒知覺的狀態。

開始吃了!(好吧!我認了!)耶!我好久沒吃燒烤了,學長姐們還真不是賴的,竟然可以發現這間好店,我吃到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哈哈哈!真高興!尤其是冰淇淋!

回去時已經很晚了,學長還是騎的很快,還是很快,雖然覺得很爽,但還是覺得很危險,一路飆回東海,我的手又抓到沒知覺了,唉!不過還是謝謝學長!今天請我吃燒烤,謝謝啦!

只不過我想提醒學長一句,以後載女生時,別其那麼快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