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連續假期,耶!回家啊!超級興奮,中午上完課,就馬上回房間整理要帶回台北的行李,整理好了,為了節省時間,我們決定要帶著行李去上課,我興高采烈的迎接最後一堂英文課,噹噹噹!啊呼!放學囉!可以回到我那溫暖的家了,好高興哦!我跟書瑜約好了要一起去中港轉運站,我們兩個懷著興奮的心情,高興的走道校門口去搭車,我的心中充滿著家的溫暖,腦海裡充滿著家裡的景象,我等不及要回家了,我歸心似箭啊!

我們走到搭公車的地方,哇塞!好多好多人也在等公車哦!我跟書瑜站定好位置,要拿出20元來搭公車,沒想到,我的悲劇發生了......

我竟然沒帶錢包啊啊啊啊啊啊啊!

書瑜很好心的要借我錢,但我想到今天並非優惠時段,回台北要200多元,我怕書瑜會不夠錢回台中,而且裡面有我的身分證和悠遊卡,所以必須折返回宿舍,拿我得錢包啊!我怎麼這麼笨啊!我甚麼都帶了,就是錢包沒帶,我快被我自己氣死了,我只好跟書瑜道別並祝她中秋節快樂,唉!我真是白癡+笨蛋的終極體啊!我又花了15分鐘的時間走到宿舍,打開我的抽屜,我的想把我自己給殺了,錢包大剌剌的躺在我的抽屜裡,我能怎麼辦,只好拿出我的錢包,再落寞的走出宿舍,接下來遇到的事情都有點不順,先是等公車30分鐘都沒來,我只好花22員答不是統聯的客運,我的-20元飛了啊啊啊啊!好不容易到了中港轉運站,我看到人山人海在排隊買票,我的天啊!我又花了將近30分鐘在買票上,終於買到票了,好高興!好險統聯加開往台北的車子很多,我沒有等很久,我還因為排隊上車,認識了3個中文系的女生,都十分和藹可親,我很喜歡她們,有一個女的,歷史修到錦忠的課,哈哈!我告訴她一些錦忠的注意事項,希望對她有幫助,上高速公路後,一路好暢通,我還在車上看了“哈啦猛男秀2”結果到桃園後開始狂塞車,我大概花了3個小時才回到台北。

我經過這次的考驗,我發誓,我不要再當個迷糊的人了,免得我被我自己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