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醫院看媽媽,一大早就去了,今天有一項任務,就是要去堵媽媽的主治醫生,要問清楚媽媽的病況,三阿姨找了一個藉口出去,我留下陪媽媽,結果我看到阿姨回來臉色凝重,我的全身馬上發冷,從頭到腳,後來離開後,阿姨臉色凝重的跟我們說:醫生說不好,而且很不好,他說媽媽有可能連3個月都撐不下去了,因為媽媽的身體狀況很糟,連醫生都不敢保證媽媽會怎麼樣。

我的心已經不知道被澆了幾桶零下40度的水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在這世上我有一樣最重要的東西,那就是我媽媽,我媽媽是我在世上最重要也最珍貴的東西,再生病前我沒發覺我是多麼的愛她,生病之後,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的需要媽媽跟愛她,媽媽這次的病情極速惡化,醫生說這是癌症末期的現象,我...我,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我現在只能祈禱,希望主只是給媽媽一個考驗,我祈求主給媽媽一個奇蹟,我願意用我的一切來交換我媽媽的的健康,我願意,我願意,我要媽媽,我要媽媽活下去。

拜託!請給我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