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為什麼這世界上要有帥哥的存在,而且重點是,讓我看的到但是摸不到,知道嘛!這是最痛苦的!今天,又再看韓版的《流星花園》,我真的覺得,F4真是帥到一種極點啊!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內心的澎湃,我邊看邊尖叫,一直叫說,為什麼要有這麼帥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氣死我了!每次,當我看到他們時,內心真的好難過又好高興,我高興我可以看到他們,我難過是我們身處在不同的世界中,完完全全勾不著邊,這世界上,為什麼要有這種世界的存在呢?

我也知道,每個人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世界,但是,讓我們幻想一下吧!

真的太可惡了!為什麼世界上要有這些不平等的存在啊!

更可惡的是,為啥我要這樣啊!改不掉!氣死我了~~~~~~~~~~~~~~~~!

原聲帶的封面


韓版的道民寺(具俊表)&花澤類(尹智厚)

官方海報

5位主角

飾演女主角的具惠善
我之前好像都沒有說到女主角哦!女主角也是個大正妹,台灣有播過她演的《加油!菊花》《王與我》這兩部我都有看,她的演技還不錯,不過看的她演的這三部戲,感覺她有很大的進步。希望她能接演更多的戲。


金絲草啦!花樣男子中的造型。

5位主角

我只能說,上帝是不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