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推出的翻拍大戲《梁山伯與祝英台》,我有在看,因為我還蠻喜歡男主角《何潤東》,我有觀看,這部應該是大陸製作的,在這裡裡我看到大陸無限的潛力,如此壯觀的山河、美麗的場景,全是在一個叫做中國的地方,我不經覺得,大陸真的好強,難怪會成為全球屬一屬二的國家。

這部戲的《馬文才》,竟然比《梁山伯》好看,這簡直是選角錯誤,而我竟有一個念頭,我希望祝英台和馬文才在一起算了。啊啊啊啊!



祝英台&馬文才 董潔&陳冠霖



梁山伯 何潤東飾演


男女主角的結婚照,哈哈!美啊!


經典劇照啊!不知道位啥要纏線


這就是馬文才啊!帥吧!


帥啊!啊啊啊啊!第一男主角啊!馬文才


男主角唯一能較量的照片啊!唉!真可悲!

怎樣!我說的沒錯吧!哼!不過,這部戲還不錯,可以去欣賞,週一到週五晚上10點,快沒了,趕快把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